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是谁 饰演剧中的主演分别是谁
2019-04-29 16:57:41

  《九州缥缈录》作者是江南,江南是他的笔名,原名叫做杨治,江南是“九州志”的主编,非常有文采,而且在文学界有一定的地位,实力也是超强的。

image.png

  江南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便是《九州往世书》、《九州缥缈录》和《九州捭阖录》,如今《九州缥缈录》被拍摄成电视剧,目前该剧还没有播出,却已经掀起一阵热潮,可见网友对该剧的关注程度。

  《九州缥缈录》是由刘昊然与宋祖儿主演的,还有张嘉译、许晴江疏影雷佳音董洁等实力派演员特别出演,可见演员阵容很强大,目前该剧还没有正式定档。

  当初《九州缥缈录》的主角是江南自己选的,他认为刘昊然很符合吕归尘的气质,所以才会推荐刘昊然担任男主角,刘昊然在整部剧拍摄的过程中表现的也非常好,这一点得到全剧组的肯定,他没有辜负众人对他的期待。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身上有一种呆萌的气质,刘昊然身上也是如此,而且刘昊然有一张非常阳光的脸,这也是选他的主要原因,所以刘昊然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的气质都是最符合吕归尘这一角色的,选他当主角很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