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刘昊然:好慌
2019-04-30 09:52:13

  最近刘昊然的新剧《九州缥缈录》特别受期待,是根据江南的幻想史诗巨著《九州缥缈录》改编,可以说也是大IP了,也特别受到期待!

  《九州缥缈录》主要讲述了“九州”世界之中,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来到东陆,结识了少年姬野及羽族公主羽然,他们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国霸主赢无翳携天子以令诸侯,吕归尘、姬野、羽然追随一代忠将息衍等人发出正义之师,奋死而战,最终成长为一代领袖。

image.png

  这是由刘昊然、宋祖儿、江疏影、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人主演的大型英雄史诗剧!群雄并立的时代,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可谓是震撼人心。

  男主刘昊然,是在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的,他还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后来,他又出演了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凭借《唐人街探案》他又获得了很多奖项,而且,他自己极高的颜值和演技在由流量小鲜肉向实力派演员转型。

  这不,等到《九州缥缈录》开播,我们就可以一起见证这个小鲜肉的转变了!

image.png

  但是,最近,《九州缥缈录》的原作者江南发微博说道:“我得争取在《九州缥缈录》电视剧上映前写完《龙族》,否则我估计打开弹幕都是催稿的和哭绘梨衣的。”

  刘昊然这一个小迷弟就表示很慌,评论江南的微博:“南大,你这么讲我很慌!”,哈哈,刘昊然被江南的拖延写作的速度感到无奈了,江南的《龙族》就因为经常拖稿和断更被很多的书迷催稿,九年的时间还没有完结,而刘昊然已经从初中生变成了大学生!

image.png

  江南不快点完结《龙族》的话,刘昊然《九州缥缈录》迟迟不开播让刘昊然的粉丝等太心累了,时间长了就要凉凉了。书粉刘昊然催江南,刘昊然粉丝也在催江南,江南粉丝也在催江南,大家都在催江南,看来江南真的要快一点写完《龙族》了,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