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的你》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 该电影讲述什么故事
2019-05-09 16:53:05

  改编自玖月晞小说的电影《少年的你》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领衔主演,讲述了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该电影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陈念,陈念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优等生,她想要努力学习,考上一所好的大学离开小镇,但在学校中遭受了校园暴力。

  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是一个成绩不好的体育生。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为了这部电影都剪了寸头,尤其是周冬雨,为这部电影牺牲了很多,很长一段时间她的头发都没有长出来,走到哪里都要戴着帽子,很少有女演员愿意为了拍戏而剪掉自己所有的头发。

  易烊千玺的短发造型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易烊千玺抛开了往日邻家哥哥的男孩形象,变成了一个帅气硬朗的寸头男孩,有一种痞气。

image.png

  曾国祥曾经在2017年的时候见过易烊千玺,但是2018年再见他时,觉得他有了很大的变化:“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

  这部影片的制作班底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制作团队,包括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摄影指导余静萍、造型指导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