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喜欢你》观潮得知五一怀孕,给宝宝取了什么名?
2019-05-10 11:48:04

  由吴倩(饰赵乔一)、张雨剑(饰言默)、赵志伟(饰赵观潮)、马栗(饰郝五一)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赵观潮因为家庭变故放弃军校学医,毕业后为了工作去了北京,而郝五一已经成一名知名作家,在命运的安排下,赵观潮租的房子竟然在郝五一隔壁。赵观潮为了和邻居们搞好关系组织了聚会,制造了很大的噪音,郝五一则经常通宵赶稿,但是噪音让她不堪其扰,所以准备敲门警告,没想到开门的竟然是赵观潮。 

image.png

   郝五一也加入了他们的大聚会,醉酒后向赵观潮抱怨说她已经写不出内容了,赵观潮便随口安慰她说谈场恋爱就好了,没想好郝五一竟然亲了上去,两人趁着酒劲一夜欢愉。郝五一醒来后看到如此清新瞬间尴尬万分,赵观潮也是手足无措,慌乱之下郝五一竟然砸晕了他,从此以后为了避免尴尬郝五一经常躲着赵观潮。但是事情总要有个解决办法,赵观潮有意对郝五一负责,但是却遭到了拒绝,五一说自己只是感到尴尬,两人也恢复了朋友关系。

image.png

  两人都打算忘了这件事,就像完全没有发生过,但是五一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并没有打算要这个孩子,所以并没有告诉观潮,只能向乔一求助。乔一帮她去产科咨询,恰好被观潮看到,让他误以为是乔一怀孕了,为此还和言默打了一架,最后发现是误会两人决定去找乔一问清楚。乔一答应帮五一保密,但是编了好几个理由都难以让两位学霸信服,她只好把这件事告诉了言默,而不知情的赵观潮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喜当爹。

image.png

  赵观潮无意看到了五一的孕检报告,这才知道是五一怀孕,于是决定让五一把孩子生下来,并且说自己已经为孩子取好了名字,就叫赵二。赵观潮取的这个名字惹怒郝五一,大川却说好名字,更是火上浇油。赵观潮和郝五一这对欢喜冤家圈粉无数,看来赵观潮不仅是一个好哥哥还是个好男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