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喜欢你》一共多少集?我只喜欢你在哪看
2018-05-22 17:18:58

  我只喜欢你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一共24集,每集45分钟。

  《我只喜欢你》改编自乔一超人气高分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吴倩饰)和学霸“言默”(张雨剑饰)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作为读者心中的“白月光”,很多粉丝都担心原著片段式的记录方式改编成电视剧后“失真”。关于这点,编剧说,《我只喜欢你》在遵循原著故事脉络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仅保留了“乔一”与“F君”的甜宠瞬间,还进行了剧情、对白和场景上的细化,努力诠释出一个活灵活现的情感世界。希望在给观众“狠狠喂糖”的同时,能让更多人看到“爱情童话来自于生活”、“值得被爱的人必将拥抱真爱”这些爱情正能量。

  我只喜欢你在哪看

  《我只喜欢你》在腾讯视频可以收看。

image.png

  自《我只喜欢你》筹备以来,关于主演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3月26日官微公布了CP海报,瞬间吸引了行业和粉丝的关注,一天内微博转发过万,邻家气十足的吴倩与冷面小哥哥张雨剑将分别饰演“赵乔一”与“言默”,而两人相拥躺在樱花下、草坪上的海报画面更是被网友盛赞“实力还原青春蜜恋”、“跟想象的乔一和F君完全一致”、“赶紧拍完吧期待播出呢”。

  今日,官微公布了“樱花”系列海报,官宣了学霸哥哥赵观潮(赵志伟饰)、铁杆闺蜜郝五一(马栗饰)两个人气角色。集演、舞、歌于一身的多栖演员赵志伟,清爽的气质与外型更是天然优势。“小魔女”马栗作为“95后”演员,在镜头前灵气满满,气场十足,由她饰演“郝五一”一定会让这个角色更丰满热情。至此,四位主要演员悉数曝光,更有四人同框的主海报靓眼发布。

image.png

  主海报中,“赵乔一”、“言默”穿着情侣装乖坐在长椅一头,“乔一”的笑容温暖明朗,如樱花般美好,她身旁的“言默”如原著中一般“冰块脸”,嘴角却流露着对“乔一”的宠溺笑容,两个角色的甜蜜感呼之欲出。长椅另一头的“赵观潮”和“郝五一”活泼俏皮,可谓剧中另一对颜值担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