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拜月教少主潜入沉沙谷,她喜欢谁?
2019-05-14 16:49:54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播出,在最新剧情中,拜月教为了攻破沉沙谷,竟然不惜派少主前来伪装潜入,本来想着进入沉沙谷做个内应,好给母亲一个交代,却不曾想喜欢上了舒靖容的大师兄青岚!

  拜月教少主明河为了能够潜入沉沙谷,早早的伪装成护送世子的烨火,各种装可怜,献殷勤以及假帮助获得了青岚的信任。青岚看到烨火这般的护着世子,便放下了防御,带她进入了沉沙谷,更是带她览尽沉沙谷的美景!

image.png

  拜月教少主明河在青岚的各种真心对待下,对他动心了,但是身为拜月教的少主,肩负重任,叹息着要是青岚不是沉沙谷中的人就好了,随后偷到了破阵图与母亲华莲来了个里应外合。沉沙谷损伤惨遭。岚得知是烨火竟然是拜月教的人,很是愤怒,听到她手下称她为少主,一怒之下,持剑刺伤了她!

  而后更是带她去找到自己的师妹,在自己师弟口中得知自己的师傅被她所害后,十分懊悔,不应该轻信他人的!可惜都已经发生了,在护自己师妹师弟逃离时,与众多拜月教底子相斗,最后被炸药炸死了。拜月教的少主内心崩溃,但一切也挽救不回来了,只能怪两人不是一个世界的,虐啊!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