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迦若有喜欢的人吗 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9-05-14 16:02:32

  《听雪楼》迦若是拜月教的鬼降,他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了几百年,因为咒术影响,他要永远受拜月教教主的驱使和操控,替教主杀人。迦若本来没有自己的意识,是明河唤醒了他,让这具傀儡重新“活”了过来。

  后来,迦若吞噬了青岚的躯体,这个过程却出现了意外。迦若虽然掌控了青岚的身体,却屯不掉青岚的记忆。就这样,青岚的灵魂未灭,记忆也没消失,他和迦若共用了一个身体。

image.png

  两个灵魂为了不让自己消失,经常斗来斗去,你反扑我,我反扑你,然而每次都打个平手。当华莲想要用明河的性命献祭,修炼无上神功的时候,向来只听教主命令的迦若背叛了华莲,他吞噬了华莲,得到了华莲毕生的功力。

  可以说,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能打败迦若了,迦若却什么都没做,一心一意辅佐明河,将明河推上了拜月教教主的位子,自己则已大祭司的身份守护着明河。

  拜月教的圣湖太邪性了,一旦压制不住,不仅拜月教有灭顶之灾,整个江湖都要毁于一旦。迦若为了明河,为了拜月教,为了芸芸众生,迦若最后牺牲了自己,与恶灵同归于尽,那个最爱明河的灵魂就这样消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