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沈其西参加面试,即将成为大明星
2019-05-22 11:24:40

  电视剧《筑梦情缘》中的沈家四兄妹除了老幺沈其北仍然下落不明之外,其他三兄妹已经分别两两相认,可惜他们还没来得及团聚,沈其南就再次被捕入狱,沈家兄妹再一次品尝到了这种手足分离之痛。大哥沈其东为了救沈其南不得不四处奔走,三妹沈其西自从离开田家后就基本处于失业状态,这并非长久之计,于是她就去参加面试找新工作。

image.png

  沈其西去面试的时候由于穿着过于简朴,被误以为是前来应聘的清洁工,还被安排去擦桌子拖地。幸好她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而是主动抓住机会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歌喉,一曲唱罢余音绕梁,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如痴如醉,沈其西随后被录用自然是理所应当的事。

image.png

  不过认真地说,这段剧情还是蛮尴尬的,因为在我们听起来,沈其西的歌声虽然动听,但还没有达到宛若天籁的程度,剧中那些评委们的反应实在是有些夸张。即便是为了表现沈其西的一鸣惊人,也完全不用安排如此尴尬的情节。值得一提的是,沈其西日后肯定会成为大明星,剧中已经做了好几处铺垫。

  沈其西从小就爱唱歌,她在剧中哼唱过的歌曲都大有来历。小的时候,西瓜头经常唱“春去秋来,岁月如流,游子伤漂泊”,这是李碧华的儿歌《忆儿时》;在伺候田太太时,沈其西经常唱“微微风吹个不停,毛毛雨下个不停”,这是民国期间的流行歌曲《毛毛雨》;面试的时候,沈其西唱的是“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这是民国文学家刘半农的诗歌《教我如何不想她》,后来被谱成歌曲。

image.png

  沈其西此次能被这家广告社录用,恰恰是一个契机,虽然大哥沈其东毫不犹豫地表示反对,但爱好唱歌的沈其西,从此将冲破重重阻碍,勇敢而坚定地去追逐自己的明星梦想,她对明星梦的追求,恰似飞蛾对火焰的渴望。至于她究竟会为此付出怎样昂贵的代价,就只能等后面的剧情揭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