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高梦非喜欢谁?萧忆情为爱默默付出
2019-05-27 11:35:39

  由秦俊杰与袁冰妍领衔主演的《听雪楼》,剧看过原著的小伙伴说,《听雪楼》最后的剧情挺虐的,男主与女主最后的死了,希望电视剧版的不要像小说中那么虐。剧中听雪楼楼主萧忆情与血魔之女舒靖容被称为江湖中的“人中龙凤”,两人的渊源颇深。早在10年前舒靖容父亲血魔被拜月教追杀,最后死去拜月教教主华莲之手。那时舒靖容被赶来的萧逝水所救,萧忆情陪着舒靖容一起为他爹守夜。接着就和萧忆情一起前往了沉沙谷,萧忆情因为病情需要去地热谷治病,两人就此分开,但是在萧忆情心中一直对舒靖容有这一份特殊的感情。

image.png

  在经过沉沙谷一役后,舒靖容与师兄高梦非决心为师傅与大师兄报仇,三年中不断的在江湖之中斯厮杀。在这三年中舒靖容不知道那些前来找他寻仇的人,都是听雪楼散布出去的消息,萧忆情为的是锻炼舒靖容,让她拥有足够的实力后与自己一起对抗拜月教。

  只不过在这三年中萧忆情一直在暗中保护舒靖容,在舒靖容被人下毒失明后,萧忆情让一个小乞丐领舒靖容到自己的所租下的院子,亲自为她治疗眼睛。因为舒靖容眼睛失明,萧忆情在院子中布置了很多红线和铃铛,让舒靖容可以凭借这些红线和铃铛在院子中随意走动。在舒靖容眼睛快要治好的时候,萧忆情就离开了。在后面与舒靖容相见后萧忆情也没有告诉她事情的真相,萧忆情总是在背后默默守护这舒靖容。

image.png

  不过高梦非就不同了,与池小苔在一起,他总会想着各种方式去接近池小苔,先是假扮世子时调侃池小苔,再到池小苔去沉沙谷不知道进去的方式,高梦非想着法子让池小苔求自己。再到之后的三年江湖经历后,高梦非与池小苔再次相见,高梦非本来都要说出那句话,却因为萧忆情的出现打断了他的话。

  我想如果池小苔不是先遇到萧忆情而是先遇到高梦非,一定早就被高梦非拿下了。毕竟像高梦非这样长得帅,还会哄女孩子开心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十分吃香的。

  对于《听雪楼》中高梦非的撩妹技能和萧忆情为爱默默付出,你觉得谁的技高一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