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明河挑拨离间,楼主和阿靖起争执
2019-05-23 16:13:37

  《听雪楼》,阿靖和萧忆情东海龙家一行,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在萧忆情救出被关在地牢的阿靖时,两人终于互表心意,把彼此的心扉彻底的向对方打开了,观众期待已久的人中龙凤,终于并肩走到了一起。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好,也招惹了很多的麻烦,就比如池小苔,妒忌让她变得越来越坏。

  在去幻花宫营救萧忆情时,她就已经想要致阿靖于死地了。因为嫉妒,她和明河达成了约定,把阿靖进攻幻花宫的意图都说了出去,让阿靖差点坠崖身亡,幸好得雪谷大师相救。虽然池小苔的计谋没有成功,但是嫉妒的那颗种子已经在她的心中埋下了。

  在新更的剧情中,明河为了挑拨听雪楼之间的关系,故意将当初从池小苔身上偷来的沉沙谷机关图,送回了听雪楼,还在机关图后面写字以做说明。明摆着就是要挑拨离间,但这个事情却是真的,就算知道这是挑拨离间,也得往里跳。

  萧忆情看到这个消息后,斟酌了一番还是决定告诉了阿靖,因为他知道沉沙谷一战是阿靖心中永远的痛,她的师父和师兄都永远的离开了她,她不想瞒着阿靖。知道了沉沙谷被攻破的原因竟是如此,阿靖非常的愤怒,当即找到了池小苔,让其给一个说法。

  但是池小苔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只是说了一句“事情都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你为什么今天又要提”,可以看出她好像没有感觉到一点愧疚,或许在她认为,这件事都已经翻篇了吧。确认了的确是池小苔,阿靖激动地拔出了血薇剑指着池小苔。

  但是被萧忆情阻止了,因为他答应了雪谷大师要护池小苔一世,不让她受到伤害。尽管他知道自己这样做,会让阿靖非常伤心,但还是做了,这是他的行事准则,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更何况答应的是自己的师父,他夹在两人之间也非常的为难。

image.png

  萧忆情想替池小苔担下这个责任,但是阿靖说的一句话非常有道理,她师门的两条人命萧忆情担不起。阿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但是楼主还是义无反顾的挡在了池小苔面前,拼死的维护她。这让阿靖非常的伤心,自己喜欢的人,却在拼命的维护另一个女人,这种滋味放在谁心中都不好受。

  最后事情以池小苔用血薇剑刺了自己一下重伤收场,阿靖还是没能狠下心,及时的收了血薇剑,让池小苔免除了一死。因为这件事,阿靖和楼主之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又出现了破裂,明显感觉到两人疏远了不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