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播时间确定 每晚两级连播
2019-05-28 15:04:37

  有很多经典的电视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说是掀起了全民追剧的一股热潮,这部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来的仙侠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看过了。

  这部电视剧不仅剧情非常的精彩,而剧中的一众演员们演技也都非常的在线,杨幂出演的白浅赵又廷出演的夜华,凭借着他们的高颜值和高演技将角色塑造的非常完美,在剧中他们的结局是美好的,而另外一对就非常的可怜了。

  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两个人居然在里面也撒了很多的小甜蜜,但是他们的结局并不是完整的,所以在这部电视剧结局之后,很多观众也非常期盼两个人能再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来完整的讲述凤九和帝君之间的爱情故事。

  正如大家所愿,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出演凤九和帝君,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两个人不仅有很好的结局,而且还有了一个儿子叫白滚滚,如今这部剧已经杀青很久了,大家也一直期盼着,在2019年能够看到呢。

image.png

  终于等来了,据悉《枕上书》将会在江苏卫视6月12日的晚上每晚播出两集,就可以看到凤九和东华帝君甜蜜的小日常了,因为江苏卫视并没有综艺节目要播,所以我们一周可以看14集,很多网友看后也纷纷的表示熬夜必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