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双生》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该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5-29 14:17:39

  电影《双生》是刘昊然在2016年拍摄的,电影直到2019年5月18日才上映。

  《双生》讲述的是一个曲折神秘的青春故事,刘昊然在电影中饰演男主李品,他因为认识了女主涛,从而被卷入了一系列诡异的事件中。从故事来看并没有太超纲,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被压了三年才上映。

image.png

  从电影的类型来看是有很多悬疑的部分的,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这两个电影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刘昊然在这两部电影中塑造的角色就有很大的不同。

image.png

  《双生》是以感情线为主线的,李品遇到的涛其实和姐姐是连体婴儿,而涛的姐姐是和李品网恋的人,最后姐妹俩要做分离手术,竟然要让李品为她们决定谁活下来,因为只有一个心脏,她们只能活一个。

  最后李品选择了涛,而姐姐要和涛同归于尽,最后受伤的是李品,涛的手术也成功了,不仅能站起来了,还和李品走到了一起。

  说实话这个故事没有那么难懂,而且也没有那么吸引人,豆瓣的评分只有3.5分,是好是坏大家自己评判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