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白鹿颜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9-05-29 09:36:17

  刘昊然、宋祖儿主演的《九州缥缈录》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热度一直很高,不少网友好奇剧中白鹿颜这个角色由谁饰演。那么九州缥缈录白鹿颜是谁演的?白鹿颜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九州缥缈录白鹿颜扮演者介绍

  《九州缥缈录》中,白鹿颜扮演者是宣言。

image.png

  宣言(Yann),1989年6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0年,担任曾轶可《狮子座》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在警匪剧《女子特案组》中饰演男二号罗浩。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网络剧《未昏男女》。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吉祥天宝》;同年,凭借微电影《永不独行》获得“中国梦广西印象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 [4] 。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转身说爱你》。2015年,在青春励志军旅剧《热血尖兵》中饰演张小武。2016年,主演都市动作喜剧电影《绝世神偷》。2017年,在剧情电影《我是检察官》中饰演男主角石俊峰 。

  九州缥缈录白鹿颜扮演者宣言资料揭秘

  中文名:宣言

  外文名:Yan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0kg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89年6月9日

  职 业:演员

image.png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卓尔文化

  代表作品:大叔与少年、我是检察官、热血尖兵、转身说爱你、女子特案组、杀手锏、吉祥天宝、古墓奇谭

  2016年,与李萌萌、孙看、关关合作主演都市动作喜剧电影《绝世神偷》,在片中饰演外貌俊朗、古灵精怪的男主角郑亦轩;同年,与刘静怡、赵叶索合作主演魔幻悬疑动作电影《古墓奇谭》,在片中饰演性格沉稳内敛、耿直且不拘小节的男主角古十七;此外,他还与子望、周浩东合作主演了惊悚悬疑电影《猎魂》,在片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了双胞胎兄弟姚靖言、姚靖语。

image.png

  2017年,出演高亚麟执导的剧情电影《我是检察官》,在片中饰演身为检察官的男主角石俊峰;随后,出演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的古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同年5月,参加爱奇艺美食脱口秀节目《姐姐好饿第二季》的录制。同年7月,参演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饰演朱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