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皇妃》无忧的母亲是怎么死的 杀她的是谁
2019-05-31 15:32:13

  《白发皇妃》无忧的母亲被人下了媚药,最后被宗政殒赫折磨死了。不过宗政殒赫并不是故意的,他也没有想过要把自己的女人给弄死。都是造化弄人。

  无忧的母亲是云贵妃,这一生得到了万千宠爱,但还是逃不开被利用的命运。当时宗政殒赫察觉到朝中大臣有谋反之心,于是将计就计,跟另外一个女人傅鸢谈恋爱。而傅鸢也是被宗政殒赫利用的女人。

image.png

  无忧的母亲一直都知道宗政殒赫是在利用傅鸢,也知道宗政殒赫是为了江山稳固才出此下策,但是她始终无法接受宗政殒赫为了江山社稷而弃彼此之间的情分而不顾。而宗政殒赫对无忧的母亲感到亏欠,想要弥补,结果还是酿成了悲剧。

  另外,云国的皇帝容毅看上了无忧的母亲,因为她长得很好看,让启云帝动了异心,而宗政殒赫为了安抚启云帝,则是把傅鸢打包送给他,这也让傅鸢对这个男人心生恨意。最后还展开了报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