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权力的游戏》三傻和凤凰女有没有关系 为什么她也这么叫呢
2019-06-02 12:46:12

  X战警系列的凤凰女和《权力的游戏》系列中女主角三傻没关系,凤凰女被叫做三傻是因为凤凰女的扮演者和三傻的扮演者是一个人,都是索菲特纳。

  索菲特纳因《权力的游戏》进入演艺圈,因珊莎史塔克一角出名,《权力的游戏》时间轴跨度很长,珊莎从小姑娘长成了有勇有谋的北境守护,但因为珊莎前期太傻太单纯,所以被网友称为三傻,而索菲特纳因三傻一角爆红,直接被网友叫做三傻。

  索菲特纳走红后被X战警系列剧组邀请扮演第六、七部的凤凰女一角,而凤凰女有些造型和三傻类似,所以也有网友把凤凰女叫做三傻,但实际上三傻和凤凰女不是一个角色。

  三傻是逆境成长的名门千金,灭门之仇和屈辱的生活环境让三傻快速成长,前期受虐,中期扮猪吃老虎,后期独霸一方,最后成了史塔克家族继承人,带领北境独立称王。

  而凤凰女是X战警系列中唯一一个五级变种人,力量强大到足以改变世界,因为凤凰之力的缘故几乎不死不灭,但也因此成了反派的首要目标,命运坎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