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彩蛋被剪掉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剪掉
2019-06-03 15:12:34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没有彩蛋,据说是被剪掉了,根据剧透的消息,彩蛋跟恐龙有关系,而在2006年,就上映过关于恐龙的哆啦A梦电影了。

image.png

  据悉,《哆啦A梦》剧场版很多彩蛋都是来年剧场版的预告,而《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的彩蛋之所以删了,是因为不确定来年引进不引进,所以就把彩蛋剪掉了。不过看大多数网友反映,剪掉彩蛋之后,自己更慌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部剧场版。

  虽然彩蛋被剪,但这部电影还是值得夸一夸。《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讲述的故事都被片名概括出来了,这部电影于2019年上映,刚好是哆啦a梦TV动画放送40周年,也是人类首次登月的50周年,这部电影也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里面还出现了其他剧场版有出现过的东西,也可以当成影片中的彩蛋来看待。这部电影选择在儿童节这一天是上映,可以说是因为情怀,也可以唤醒很多观众的童年记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