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羽然和吕归尘是什么关系?羽然喜欢谁?
2019-06-03 10:17:28

  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九州缥缈录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由刘昊然和宋祖儿领衔主演,这对cp估计也会擦出不一样的花火吧,刘昊然的古装造型总是那么亮眼。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剧的题材和内容还是比较新颖的,相信演员们会诠释出不一样的精彩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吕归尘和羽然是什么关系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青阳世子吕归尘被送到下唐当人质,在下唐避难的羽族公主羽然引起他的注意,命运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与吕归尘同样交集不浅的还有姬氏长子姬野,他不受父亲宠爱,性格执拗。

  据悉,吕归尘和羽然、姬野是伙伴关系。 吕归尘本名阿苏勒,是青阳大君吕嵩的小儿子,最受吕嵩的疼爱。从出生起,他就是身份尊贵的世子。因为青阳和下唐的约定,吕归尘远离故土,被送到下唐为质。在下唐,他认识了羽然,也认识了姬野,同样孤独的他们成为小伙伴。下唐的贵族少年看不起吕归尘他们,不断给他们制造麻烦。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吕归尘、羽然、姬野的关系变得更好。

image.png

  几年后,吕归尘、羽然、姬野长大,开始懵懵懂懂知道什么叫爱情。吕归尘和姬野都喜欢羽然,大大咧咧的羽然浑然不觉。某一种意义上来说,吕归尘和姬野变成了情敌。

  羽然喜欢的是谁

  在《九州缥缈录》的原著小说中,羽然更喜欢姬野,还是更喜欢吕归尘,作者交代的很模糊。后面的剧情里,羽然回到羽族,承担起作为公主的责任,吕归尘也重返青阳,成为青阳新的大君,他们被各自的身份所累,没有走到一起。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由刘昊然饰演,羽然由宋祖儿饰演,他们分别是男女一号。按照国内电视剧的套路,羽然喜欢的人应该是吕归尘。至于他们最后会不会在一起,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不管是刘昊然,还是宋祖儿,都是有颜值、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大家希望他们扮演的角色在一起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