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叶修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喜欢的人是谁
2019-06-09 14:17:57

  《全职高手》小说中叶修并没有感情线,作者也没有明确的说明叶修喜欢谁,要说叶修有好感而且还愿意对她好的女生,应该就是苏沐橙了。

  在小说中喜欢叶修的人有很多,比如苏沐橙、唐柔、陈果等,虽然作者没有直说,但是网友们也都能从一些细节中感受得到,但是叶修却只对苏沐橙一个人好,有人说叶修对苏沐橙是兄妹之情,但是在网友看来却并非如此。

  不管是叶修对苏沐橙,还是苏沐橙对叶修,都是比较特别的,叶修会和苏沐橙一起吃同一碗泡面,会让苏沐橙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觉,会允许苏沐橙和自己开各种玩笑,这样的待遇可不是谁都有的。

image.png

  而且苏沐橙对叶修的依赖也是很明显的,叶修离开嘉世,当时苏沐橙是唯一挽留他的人,如果当时叶修不选择退役,那么苏沐橙很有可能就跟着他一起转会,甚至不惜和嘉世翻脸,因为叶修不能毁了苏沐橙的职业生涯,所以他选择了退役。

  叶修成立兴欣之后,苏沐橙也在第一时间去帮他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