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袭击三叔的人是谁 他也是考古队的吗
2019-06-11 14:57:08

  《怒海潜沙》袭击三叔的人是齐羽。在这则故事里,作者南派三叔没交代袭击者身份,但是原著《盗墓笔记8》中提到过西沙的事情,齐羽当年也是考古队一员,也曾经下过墓,后来还被三叔给抓到了。

image.png

  《盗墓笔记8》记载,齐羽应该是解家故意安排的人,但吴三省没让齐羽掺和他和解连环的计划,齐羽下墓之后还被三叔给制服了。之后,他和考古队一起离奇失踪了,一点资料都没留下。

  实际上,齐羽最后和考古队的人一起被组织秘密带到了格尔木疗养院,因为每个去海底墓的成员身体都发生了变异,这种变异和长生有关联,一旦成功,这些人说不定能得到永生,如果失败,他们最后会变成禁婆那样的怪物。

image.png

  齐羽是个奇人,他和吴邪长得一模一样,两人的写字的笔记也一样,吴邪第一次见到齐羽的时候自己都懵圈了,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巨大的疑问。

  吴家对吴邪藏了太多秘密,吴邪的一切都是以齐羽为模板打造的。他从小临摹的是齐羽的字帖,他的样貌也和齐羽一样。吴家本来想把吴邪培养成打败汪家的利剑,最后吴邪却成了汪家的弃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