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阿靖离开听雪楼,萧忆情结局怎么样?
2019-06-11 10:03:58

  播出了一个月之久的《听雪楼》即将迎来大结局,很让人期待了,这部剧开播以来用它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一步步让观众改观,主演和配角的演技都很在线,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就是秦俊杰了,完全就是活生生的萧忆情!

  最后的结局预告中,萧忆情似乎也要下线了。

image.png

  秦俊杰的这段哭戏真的让人服气,眼泪控制的也很到位,很生动,秦俊杰剧里演技始终在线,塑造的很完美,虽然病弱但不软弱,很勇敢正义!本以为他会和阿靖有个happy ending,但他们的结局也成了一个迷。

  结局预告中阿靖也主动离开了听雪楼,她选择让楼中其他的护法和南楚来守护听雪楼,而她则安心守护萧忆情!阿靖的话还是很耐人寻味的,不知道萧忆情到底有没有活下来?但无论结果如何,阿靖都不会再留在听雪楼了,没有萧忆情的听雪楼,于她无任何意义,而萧忆情为听雪楼耗费了半辈子的心血,也是时候歇歇了,还挺希望最后的结局是阿靖和楼主归隐山林呢!

image.png

  除了萧忆情和阿靖这对CP,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就是迦若明河这对了,恢复记忆的迦若又会作何选择呢?明河爱着他,可青岚爱的是阿靖吧。

  难得听到明河喊了青岚哥哥,似乎记忆又回到了沉沙谷的时候,那段时间应该是明河最快乐的时候吧,虽然只是烨火的身份,但青岚对她是真的好,没有任何猜忌和怀疑。

  虽然很多观众觉得明河这个角色很让人心疼,为迦若付出了这么多,但到头来也是一场空!可是明河的爱太极端,喜欢就一定要得到吗?哪怕是不择手段?明河封存青岚的记忆,选择用欺骗来留住青岚,这个做法从一开始就错了,喜欢不是想进办法把他留在身边,天天看见他,而是希望他过得好!其实明河只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当她第一次感受到青岚带给她的温暖和温柔之后,就爱上了青岚。

  明河的爱太偏执,她只是想把迦若留在他身边罢了,可她没有顾忌迦若的感受,即使她对迦若很好,但这并不是能挽留他的理由。

  结局预告中,明河也黑化了,理由可想而知,迦若恢复记忆让她失去了安全感,觉得只能依靠自己来撑起拜月教,甚至不惜中毒来跟阿靖一较高低,其实这样的明河莫名有点让人心疼。

image.png

  虽然明河是反派,但她还是挺讨喜的,至少她对喜欢的人很真诚,一心对他好,也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她的爱比起池小苔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不过最后明河却黑化了,性格大变,甚至不惜跟迦若翻脸,还以教主自称。

  阿靖这个人设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人中龙凤,超强女主,又又又被抓住了,都不知道这是阿靖第几次被抓了,不是武功高强吗?但她每次似乎都在中毒,受伤,被抓,也是很让人费解了。

  从最新的预告片来看,迦若明河都下线了,而孤光继承了拜月教的位置,其实孤光小可爱能当教主也挺好的,至少他能带拜月教走向光明,而他也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跟师妹在一起!而迦若和明河就比较令人惋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