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大结局是什么?忍不住反复观看
2019-06-11 17:03:02

  没有一点点防备,说好60集的《筑梦情缘》在59集就大结局了,既感到惊喜又感到遗憾,也许只有知道要结束了的时候,才越发珍惜这部剧中的点滴情节。说到大结局,即使不看,肯定还是那些老套的梗,无非就是坏人得到了惩罚,好人终于洗刷冤屈,从此开心快乐的生活。尽管知道套路,还是忍不住反复观看,边看边跟着感动和欢喜。

  沈家三兄妹在最后一集是最圈粉的。再次回顾他们的苦难经历时,又是泪眼婆娑。杜万鹰这个挣扎到最后的吸血蚂蟥,终于被枪决,沈家的血海深仇总算得报,太让人欢欣鼓舞了。

image.png

  傅建成因为一直以来的忏悔改过,奋不顾身的要弥补自己当年犯下的大错,并且因为一直尽心尽力的抚养沈其南,终获得宽恕和原谅,当傅建成跪下的那一刻,我们早就未语泪先流了。不过傅建成还真是个老傲娇,沈其南和沈其西扶他,他不起来,叫了声其东并附上可怜巴巴的老眼神,沈其东果然于心不忍上去亲自扶起他来,这段仇恨也算是画上了句号。

  杜少乾害人终害己,在得到一系列惩罚后,终于决定摆脱魔鬼父亲杜万鹰的控制,为告倒杜万鹰添上有力的一锤,所以,得到了爱和救赎。而且编剧和导演真的很走心,沈其东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表达了万千的情感,他把沈其西的手拿起来放到杜少乾手里,自己又紧紧的握上去,一切尽在不言中,“洗车夫妇”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傅承龙和傅建成这对“包庇父子”还赚了把感动,本来不想流泪的,可是忍不住啊,看到傅承龙抱着爸爸的腿说错了,又问爸爸还认不认他时,眼泪就止不住了,在父母面前,傅承龙也只是个想要求得关注的孩子,中间他吃喝嫖赌,杀人越货,走了很多弯路,犯下了很多罪行,可是无论自己走的多错,悔悟的傅建成依然愿意在不远处挥手,眼噙泪水的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正轨上来。

  章梅和傅建成,再回首时恍然如梦,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驻足深情对视,不知是否还是我心依旧。也许他们俩人的感情就像是他们很久之前就离开的一位老朋友,虽然已经走远,却还是很想念他。

image.png

  除了这些感动,欢喜也不少。“包工头”夫妇沈其南和傅函君,在病房里演绎了什么是实力宠妻,不仅仅要等着“老姑娘”醒来娶她,还要时刻保持她美若天仙,于是巧手能将沈其南就帮傅函君修眉毛了,是的,你没看错,不是画眉,是修眉,可以预见的是修眉式撒糖即将占领市场。

  曹俊和彩萍在结尾时分还撒了把狗粮,看好戏的鬼(曹俊对老鬼的昵称)和德贵时不时为好兄弟两肋补刀,这三个活宝浑身都是戏。说实话,彩萍很漂亮呢,大大的脸蛋上更显五官的精致,早就改邪归正的曹俊能娶到彩萍也是福气哦。

  大哥沈其东也终于放下了多年的心结,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旅程,同时也把其南其西的人生还给了他们。没过多久,大哥就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并且在那片神奇的土地上找到了老幺沈其北,一家四兄妹终于聚齐,再圆满不过了。

  总得来说,《筑梦情缘》的大结局是画龙点睛之笔,不仅没有烂尾,更没有画蛇添足。因为这个结尾收的好,竟然想再刷一遍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