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为什么会被人污蔑?她太不检点
2019-06-07 12:56:25

  《我的真朋友》是由张思麟执导,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李晓峰等人主演的一部家庭职场生活剧。

  在剧中,程真真(杨颖 饰演)担任“青年公寓”的形象代言人,被人泼污水,大意是说她游走于邵芃橙(邓伦 饰演)和井然(朱一龙 饰演)之间,利用感情上位,与两人的关系不清不楚,从而被谣言中伤,公司将取消她的形象代言人的资格。那么,为什么说程真真自身也有问题,是她太不检点,从而被人钻了空子,令人难以同情呢?而井然提醒过她多次,她对此置若闻,井然其实是相当包容了呢?

  众所周知,在最初,程真真不知道橙橙对她有意思,所以责任不在她。但是在后来,当橙橙追求她的态度非常明朗化以后,连井然也对她说,“真真你知道,邵芃橙喜欢你,他毫不掩饰,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我们三个人这种关系,你认为呆在一起工作合适吗?”而程真真直接打断她说,“井然,这件事是我们俩之间的事情,跟邵芃橙没有任何关系。”那么,真的没有关系吗?

  傅晓宁(张晚意 饰演)和骆祖儿(徐好 饰演)走得很近,喜善醋意直冒,满脸委屈,程真真对喜善抱以同情,对傅晓宁加以劝说,那么,发生在她自己的身上,为什么就特别宽容呢?如果说程真真和橙橙走得近,是早前之事,叫作不知者不怪,在橙橙的感情对她已经发生了变化,在她已经和井然确定了恋人关系,她知道了橙橙的心意之后,对橙橙的举动仍然装聋作哑,关系粘粘乎乎,难免令人多想吧?

  谣言的产生,有的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有的是无风不起浪。程真真的谣言,属于后者吧?在对待程真真和橙橙的关系上,井然表现的是非常大度,这份大度是基于一份信任。但是,井然也说,“你也要考虑我的感受吧?”也就说,程真真也不能过度地消费井然的信任,她要拿出一个态度来对得起井然的信任才行。否则,信任也是有极限的。是这样吧?

image.png

  对于任何一男人来讲,面对女友的追求者不断地追求女友,女友和他出双入对,女友毫不介意对方帮她挑走碗里不喜欢吃的菜,而且此人还别有用心地公然把对方的父母叫作“咱爸咱妈”,程真真居然乐享其成的样子,不予指出和纠正,这就是她不检点的地方,态度暧昧才会让人想入非非。可以说,井然的大度已经是人间少有了。把井然换作橙橙,橙橙难保不是一副怒容满脸之状,是这样吧?可见,程真真的这种态度放在谁身上都不行,而橙橙对程真真的感情越陷越深,某种意义上说,也和程真真的态度有关吧?有一句话说“在求爱中,男孩子的勇气往往是女孩子给的”,这话可有道理?

  程真真的身上有很多问题。有问题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认识不到问题,不去解决问题,坚信自己没有问题。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什么人呢?不是智商有多高,而是具有反省能力,能够在反省中知不足,改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同样,什么人最糊涂呢?始终认为自己什么都对,别人什么都错的人。剧情迄今为止,程真真至今没有觉得自己不对。那么,剧情会怎么发展呢?橙橙真的会喜欢一个不懂反省的程真真吗?此外,井然和程真真的恋情,井然还能坚持多久呢?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耐人寻味的电视剧,职场和生活气息很浓。演员邓伦、朱一龙的演技很好,杨颖的演技同样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有追剧的愿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