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潜沙禁婆的扮演者是谁?大学生段迎迎简介!

  怒海潜沙禁婆的扮演者是谁?大学生段迎迎简介!

  电视剧《怒海潜沙》中,禁婆绝对是一大看点,吴邪他们正是因为有禁婆的带路指引他们找到了海底墓,在原著中禁婆可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存在,很多观众好奇《怒海潜沙》禁婆是谁呢?现实中也有关于禁婆的传说,那么现实中的禁婆是不是也像电视剧中的一样可怕呢?

  很多网友表示在看电视机《怒海潜沙》时,禁婆出现的时候,再加上带有恐怖气氛的bgm,瞬间就感觉到很恐怖了,不敢一个人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觉得禁婆很好看,一点都不恐怖,在剧中禁婆差一点点就亲到吴邪了,而且在最后禁婆居然变成了水母跑了,跑得贼快,看到这一幕还觉得蛮搞笑的。

image.png

  据悉,在电视机《怒海潜沙》中,禁婆的扮演者是段迎迎。段迎迎,是一位新人演员,目前还是华南农业大学的一名在校生。是一位颜值非常高的小姐姐,她的演技也是非常好,此次在电视剧中《怒海潜沙》饰演禁婆一角,受到很多观众朋友的认可和喜欢。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