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寡妇》背景设定在什么时候 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
2019-05-30 15:50:58

  黑寡妇是漫威最受欢迎的女性超级英雄角色,她美丽性感,身手了得。她在多部漫威电影中都有出现,却迟迟没有属于她自己的电影。在黑寡妇加入漫威的十年后,我们终于等来她的第一部个人电影《黑寡妇》。黑寡妇个人电影开拍,会揭开她与冬兵和鹰眼的过往吗?

  近日外媒曝光了多张位于挪威的奥尔斯塔的照片,表明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已经开拍,电影预计2020年5月1日北美上映。《黑寡妇》是一部超级英雄的起源电影,背景设定于2006年,前苏联解体的15年后,那时被苏联克格勃训练养大的黑寡妇已住在美国。黑寡妇个人电影开拍,会揭开她与冬兵和鹰眼的过往吗?

image.png

  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向我们展示了黑寡妇曾在俄罗斯的秘密基地“红房子”行了惨无人道训练,这段经历成为她最不想面的的过去之一。在《美国队长3》中,黑寡妇阻止冬兵时曾问他“你不记得我了吗?” 可以推测冬兵和黑寡妇是老相识了,在漫画中黑寡妇和冬兵曾经一起训练,两个人也有过一段恋情,后来被迫分开,冬兵也失去了记忆。黑寡妇个人电影开拍,会揭开她与冬兵和鹰眼的过往吗?

  此前黑寡妇在漫威电影中与鹰眼也暧昧不清,两人不只一次提起“布达佩斯行动”,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黑寡妇到日本找到了鹰眼,两人都想以对方至爱的身份献祭灵魂宝石,由此可以看出两人的交情也不浅。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