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女一号是谁 温情会不会是女主呢
2019-06-17 15:41:48

  《陈情令》这部剧温情是网传的女一号,由孟子义饰演。网传温情不仅增加了很多戏份,还和蓝忘机以及魏无羡有了狗血的感情纠葛,粉丝对此很不满。不过呢,剧组已经对这些传闻做出澄清了。

  《陈情令》是根据网络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原著是双男主设定,以莫家庄杀人的鬼手为引,带出蓝忘机和魏无羡,讲述两人故人重逢之后联手调查鬼手来历,并最终揭露惊天阴谋的故事。

  温情在原著中的出场并不多,属于“炮灰”人物,没出现多久便被写死了。温情是温家旁系族人,和弟弟温宁相依为命,因为父母去世的早而被接到温家本家长大。

image.png

  温情曾经在魏无羡和江澄落难之时对两人施以援手,后来受到温家牵连,被仙门人士杀死在穷其道中,还被挫骨扬灰了。网上曾曝出《陈情令》路透图,温情的戏份明显和原著不同,出场特别多。

  之后便传出了温情成女主,温情扮演者孟子义带资进组等诸多负面消息。2018年7月19日,剧组针对传言做出了澄清,称传闻都是不实消息。

  据了解,温情扮演者孟子义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曾在《将夜》中饰演叶红鱼,因该角色而受到网友关注,打开了知名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