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齐羽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和吴邪是同一个人吗?
2019-06-17 10:31:04

  怒海潜沙和秦岭神树这一版的盗墓笔记应该说还是受到了很多的好评,对于原著党而言大家觉得还是不错的,演员的选角还是不错的,虽然侯明昊的演技有欠火候,但是看得出来非常努力,秦岭神树的剧情上线后,剧中登场的人物也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想知道齐羽是什么人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几十年前,西沙考古队在海底墓失踪,陈文锦、霍玲和解连环等人下落不明,而齐羽也是其中一员,也是解开真相的关键人物。

  齐羽这个人物从来没以第一人称出场过,就像影子一样,关于他和吴邪的关系,读者们都进行研究过。齐羽和吴邪相貌相同,而且吴邪可以模仿齐羽笔迹,两个人的生活习惯也极为相似,所以才会令人疑惑齐羽是谁?南派三叔为何塑造这样一个人物?

  《秦岭神树》最新剧情,吴邪跌下黄泉后晕倒,竟然梦到了西沙海底,自己不仅穿着潜水服,还看到了当年陈文锦带领的考古队以及所发生的一切。那个时候吴邪根本不可能在现场,他的梦其实是齐羽的记忆,那吴邪为什么会有这些不属于他的记忆呢?

image.png

  原著里,吴三省曾告诉吴邪关于齐羽的事情,吴邪从小就被家族安排模仿齐羽笔迹和生活习惯,所以说齐羽和吴邪是两个人,再者,吴邪可能身处幻境,由于某种原因获取了齐羽记忆,这样来看,齐羽不是吴邪。

  齐羽可能是老九门

  西沙考古队基本上都是老九门的人,吴三省、陈文锦、解连环和霍玲等都是老九门的后代,所以猜测齐羽也是老九门的,很可能跟第八门齐铁嘴有关系,不过原著里并没有对他的身份进行解读,他的存在也就成了一个谜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