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凤九凡间生子不认帝君?小间谍白滚滚瞬间变媒婆!
2019-06-17 18:29:57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枕上书》凤九凡间生子不认帝君?小间谍白滚滚瞬间变媒婆!

  去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播出,引起了仙侠剧的热流除了主角外,还有两个感情线也成为了观众的看点,他们就是东华帝君和白凤九,网友纷纷表示看不过瘾,如今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出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即将来袭,大家是不是都特别期待呢?

  东华和凤九的爱情故事在十里桃花中只讲了一部分,而且两人在结局也并没有在一起,当得知枕上书被拍成电视剧,粉丝们都非常激动,网友最期待的除了两人的狗粮外,还有他们的孩子白滚滚。

  白滚滚在剧中可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的,凤九为了能和东华在一起,一直跟在他身边,但东华却是想爱不能爱。因为他是三界的帝君,有着太多的顾及,两人经历了两世的虐恋,第三世才走到了一起。而就在两人举办婚礼时,东华却因为姬衡缺席了婚礼。

image.png

  姬衡是该剧的女二号,是东华爱将的女儿,当年爱将离世时把她托付给了东华,东华为了还爱将人情,看到姬衡有生命危险不得不出手,凤九以为自己被东华抛弃独自下凡。

image.png

  凤九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便在凡间生下了他们的孩子白滚滚,因为对东华存有怨念,所以才会让孩子跟自己的姓,还骗白滚滚说我们神仙都是没有父亲的,白滚滚可是个大暖男,每次晚上睡觉都会起来帮凤九盖被子。他后来才知道,原来别人家里都是母亲给孩子盖被子的。

  不仅如此,凤九还经常要跟白滚滚抢东西吃,不得不说我们的小九真是可爱,后来东华找到了凤九,为了能让凤九回心转意,东华一直守在他们母子身边。

image.png

  白滚滚感受到了父君的真心,开始为两人牵红线,成为了两人感情之路的神助攻。白滚滚让凤九感受到东华的诚意,最终帮东华成功哄回了媳妇。对此,你期待该剧的开播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