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邪神来自什么地方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19-06-18 15:38:13

  《大主宰》邪神来自域外,他是邪族的首领,最大反派boss,严重威胁大千世界的安危。邪神被称为“位面世界破坏者”,每当邪神发现一处位面世界,总想率领大军侵略别人,是臭名昭著的大恶之人。

image.png

  大千世界是以“域”来划分地界的,邪神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和他的手下因此被称为“域外一族”。准确来说,邪神真正的名字是九目邪神,他属于圣魔族。

image.png

  圣魔族分化出了三十二支族系,他们全部听从九目邪神的号令。入侵世界是九目邪神一大爱好。大千世界并不是存在的唯一世界,在它外面还有很多下位面世界。

  九目邪神每发现一处世界都会派手下渗透并入侵新世界,比如,林动以前所在的位面世界就曾发现过域外邪族活动的痕迹。

  邪神这个boss和其他反派不同,他不仅浑身没有魔气,容貌还生的极为英俊。他喜穿白袍,袍子上绣着九天星辰,邪神往那里一站,很像就九重天上的仙人。

  可惜,不管自身气质如何干净都无法净化邪神那颗黑暗的心,他的野心是天生的,不挑事就闲得慌,活该被牧尘打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