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张起灵到哪里去了?青铜树又是什么?
2019-06-18 10:13:10

  秦岭神树是围绕青铜树展开的探险故事,目前看来节奏蛮好的不拖沓,场景也OK。手电筒的光束很好啊,有盗墓的感觉,才不是那种恨不得给整个场子边边角角都用现代光打亮,相比之前的盗墓笔记题材,感觉还是不错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张起灵去哪里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image.png

  配乐和鬼出现的点有时很吓人就是演员们演技还有点不在线。但场景,服装,道具比以前有所进步了。希望能更好,这部剧还是很有期待程度的。

  张起灵也去了秦岭墓,这一点和原著有所不同,在原著小说中张起灵并没有去秦岭古墓,而且王胖子、阿宁也没有出现。在剧中,张起灵他们因为老痒的描述对秦岭古墓产生了巨大的兴趣,所以要一同前往。在原著中这个时候邀请吴邪去秦岭的老痒已经是假的了,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对这部分进行改编呢?

image.png

  据悉,秦岭古墓最大的秘密不是这里埋葬了谁,而是那颗巨大的青铜树,这颗青铜树并不是中原人的风格,还带着强烈的少数民族工艺品特点,而且这棵树通体都是由青铜锻造的,身形巨大,它的树干最顶端都快和山崖一样高了,而根部则无限延伸到了地底深处。这么庞大的工程量放在现在看也是极其耗时费力的,难以想象在这人力物力都非常匮乏的古代是怎样进行的。

  这棵青铜树并不是简单用来观赏的,它有一种很神奇的能力,可以凭空变出一切东西,就算是人,只要有参照物都可以。邀请吴邪去秦岭墓的老痒便是青铜树变出来的,真正的老痒早就在第一次来秦岭墓的时候死掉了。在原著中吴邪正是没有发现老痒不对劲的地方,自己跟着老痒来到了秦岭,才差点死在了这里。

  阿宁是个隐患

  在剧中吴邪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和王胖子、张起灵一起,想必剧情将会比原著中描述的更加精彩,而阿宁则是队伍中的一个隐患,毕竟之前她害过吴邪和张起灵他们,不知道在秦岭墓里她会不会再次使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