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一声“齐哥哥”唤醒记忆,容乐最爱竟不是无忧?
2019-06-19 16:35:53

  电视剧《白发》正在火热更新中,这部剧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这部剧改编自莫言殇小说,主要讲述了女主容乐和三位男主发生的爱恨纠葛的故事。这部剧自播出后获得好评无数,而罗云熙饰演的西皇帝容齐圈粉无数,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容齐了,容齐的一生本拥有过容乐,两个人却渐行渐远。

image.png

  容乐虽然怀有身孕,但是容乐体内有天命之毒,容齐为了替容乐解毒,容齐请求容乐再相信自己一次,容齐带着容乐来到了多年以前生活过的地方,这是一个小村庄,没有阴谋诡计,只有花的芳香,容齐自知,容乐的大限将至,所以容齐准备用自己的血以命换命救容乐,在这里,容齐和容乐度过了一段幸福安逸的时光。

image.png

  容乐失去记忆后,一直称呼为容齐为皇兄,但是容齐和容乐归隐后,容乐竟称呼容齐亲哥哥,容乐的一声”齐哥哥“唤醒了容乐的全部记忆,这三个字对于容齐来说是期盼已久的,而这一声齐哥哥,容齐也是等了好多年,容乐虽然爱无忧,但这是失忆以后的事情,不能否认的是,容乐爱的是容齐,不是无忧,只不过容齐活不久了,真是命运弄人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