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牧尘和林动之间是什么关系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2019-06-18 16:01:04

  《大主宰》牧尘和林动互相认识,两人曾经联手对战天邪神,最终守护了大千世界的和平。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林动还参加了牧尘与洛璃的婚礼,为新人送上了祝福。

image.png

  牧尘是牧府府主,势力遍布圣龙大陆、百灵大陆、天罗大陆以及浮屠大陆。打败天邪神之后,牧尘成了大千世界中第一个在苍穹榜上留下全名的人。

image.png

  林动是武境境主,原本是另一个位面的人,因为寻找应欢欢而来到大千世界,从而在大千世界中创建了武境,在短时间内将武境发展成了大千世界中的超级势力。

  比拼资历的话,林动应该算是牧尘的前辈,林动成名的时候牧尘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牧尘在短时间内从籍籍无名的少年一跃成为大千世界的巅峰强者,这样的成长速度足以让人感到震惊,很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意思。

image.png

  除了认识林动之外,牧尘与林动的女儿林静还是好朋友呢。林静是武境公主,她继承了母亲绫清竹的倾城容貌,性格活泼开朗,十分讨喜。林静一直暗恋牧尘,可惜两人有缘无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