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林大重新找到了新的工作 该工作是什么
2019-06-20 15:32:49

  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以高中时代为背景展开的,讲述了几位高中生从进高中开始一直到高三结束,参加高考的这段人生故事,在这段时间里,不仅是各位高考生承受着压力,高中生背后的家庭也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image.png

  在最近的播出剧情中,从学校转到了家庭,林大为因为工作问题被骗,在拘留所里待了几日,王胜男接他出来后,一直待在家中喝酒,害怕出门,一度堕落,遭遇中年危机!

  在得知他的房东得病去世这一事,他最后的陈词引起了王胜男师傅的注意,并邀请林大为作为追悼会司仪,从而,林大为找到了新的工作方向。

image.png

  在王师傅的追悼会上,王胜男前去奔丧,意外得知他的新工作是丧仪主持,对于他来说等于是完全的跨行,起初被王胜男觉得有些丢人的,后来看到他的辛苦,也渐渐接受了他的新职业,这将是林大卫新的起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