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女配比张雪迎抢镜,头发丝儿都是戏
2019-06-21 17:04:59

  现在电影电视剧更新的速度超级快,特别是一些小成本的电影作品,感觉每天看一部都看不完,完全不害怕剧荒。可是这些作品的质量,特别是口碑才是最重要的。最近的一部作品据说超级超级的好看,不知道你看了没有呢?

image.png

  张雪迎小姐姐似乎在关于贾导那部青春题材疼痛片的作品里面火起来的,虽然那部作品是很多年前拍的,那时候我们的小姐姐也是特别稚嫩的状态,但是确实给了大家很多发,让大家真正的去认识到中国的教育有多么的糟糕,一个家庭里面父母的态度和表现又是多重要。罗云熙李治廷这两个人大家都是熟悉的,可以说颜值也真的超级的高,这么高配的颜值加上虐心的剧情,应该会获得大家不错的口碑吧!我们们一起来唠一下。

  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我们的小姐姐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头上戴着凤冠,加上非常古风化得妆容,整个人可以说真的是仙女啦!说到男主,也就是我们的李治廷,他的发型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奇怪,可能这个发型跟他并不是特别的搭配,脸好像显得特别的长,不过有颜值在,也是很棒的。小罗是受到了大家的叫好声,真的长得太好看了吧!双眼皮加上舒服的睫毛,挺拔的鼻子,整个人的气质也是很赞的。他真的很适合古装,温润如玉!深情专一!希望以后能有个男一号的角色!

image.png

  说到这个剧还牵扯到两个人,陆毅和田海蓉。当时老陆追了她很久,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之后谈了一段长达四年的恋爱,因为老陆的家人觉得她年龄大,不让俩人成婚,所以俩人的关系也就这样结束了,听起来也是很可惜的,她被这么耗了四年确实也不容易。后来,老陆和鲍蕾在一起了,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白发王妃》女配比张雪迎抢镜,不愧是老戏骨,头发丝儿都是戏。而她呢,跟一个大佬在一起,那个男的虽然特别有钱,身价几百个亿,并且在富豪榜上排名特别靠前,但是后来的经济案件中因为官司进了监狱,并且在监狱里面去世了,这对于她来说,这么年轻就失去了老公,一个人照顾女儿真的很辛苦,虽然说她有很多遗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