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范丞丞主演的人设怎么样?背景强大但开始很平凡
2019-06-21 17:07:59

  6月19日,由梁国冠、马华干执导的玄幻电视剧《灵域》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灵域》是逆苍天撰写的一部玄幻小说,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此前改编成漫画,如今又被改编成了电视剧。

image.png

  故事讲述了三万年前,自称为“神”的搏天族入侵灵域,百族惨败。三万年后,一个怀有搏天族血脉的失忆少年,静候血脉觉醒的那天到来的故事。

  本剧由范丞丞、程潇、刘一瞳、聂子皓、马月月儿、王一鸣等人主演。

  范丞丞饰演男主角秦烈,程潇饰演女主角凌语诗。刘一瞳饰演宋婷玉、聂子皓饰演杜少扬、马月月儿饰演谢静璇、王一鸣饰演华羽心、葛鑫怡饰演凌萱萱。

image.png

  这是范丞丞首次担任男一号,这对于不是科班出身的他来说,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他自己也非常担心自己演不好,所以他非常努力。认真去读剧本,研究角色的性格。还专门去看了动漫版的《灵域》,五季都看完了,他想通过动漫来学习秦烈这个角色。

  虽然电视剧的剧情和设定,和动漫版有区别,但范丞丞认为,还是有可取之处。刚开始表演的时候,范丞丞还是很不适应,有很多动作和情绪都做得不到位,但是收工后,他会虚心向老师讨教。

image.png

  在他看来,秦烈这个角色,有三大特征:第一,少年;第二,高冷;第三,傲气。

  为了这个角色,他做的最多的准备,就是读剧本。虽然没有和其他老演员交流演技,但是他和导演已经碰过很多回了,探讨的都是如何把这个角色演好。

  因为之前和女主角程潇就认识,程潇算是他的姐姐,所以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就很矛盾,饰演情侣时的感情拿捏不到位,不过他也是慢慢在克服。

image.png

  秦烈这个角色,就是范丞丞一直想要演的人物设定,性格非常高冷,傲娇。

  并且,在他眼中,秦烈这个角色的经历,和自己很像。“他不是一开始就很特别,虽然他有很强大的之前的前世背景,但是骑士他不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一个角色开始的时候,他也是一步一步成长,我觉得跟我最相似的,就是他这样的经历吧,就是一步一步地成长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