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大结局是什么?一场没有结局的暗恋
2019-06-20 16:44:45

  小说的结局已经曝光了,林妙妙到后面成绩下滑厉害,只考进了本市的二本线,留在了本市,钱三一也没有向林妙妙表白,两个人最终没有在一起,这样的结局也太气人了,为什么美好的青春,一定要留下遗憾呢?让看客们满心的遗憾啊。

image.png

  钱三一和林妙妙两个人越看越般配,他们可能就是大学时代最让人意外的组合吧,学霸爱上学渣,虽然让人意外,但是,却觉得超甜的,一个高冷一个活泼,简直太搭了。

  钱三一不仅是学霸,还是校草,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但是,他却喜欢上了傻傻的林妙妙,在大家心中校草和校花才是一对,没有想到校草喜欢上了一个开心果林妙妙,而校花邓小琪还是林妙妙的好闺蜜,大家都期待林妙妙能够上位,谁知最终却无疾而终了。

  林妙妙对钱三一是心动的,毕竟钱三一是如此的优秀,但是,她心中也是胆怯的,不敢喜欢钱三一吧,因为太优秀,当知道钱三一要离开的时候,神经大条的林妙妙都流泪了,可见她心中是喜欢钱三一的,只是不愿意承认,最终他们还是遗憾收场了。

  《少年派》钱三一和林妙妙这一对小cp最终的结局有点遗憾,这可能就是青春吧,总会留下遗憾,因为有遗憾才深刻吧,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