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她恋爱时》风萍到底是什么人 她的能力是什么
2019-06-22 11:37:20

  《当她恋爱时》风萍其实是拥有超能力的少女,只要她使出力气的时候手环就会产生超能量,旁人是接近不了她的。

image.png

  风萍是身份多变的神秘少女,唐迦南每次看到风萍都会很惊喜,因为他搞不清楚风萍是什么人,而且风萍对自己的身世也是只字不提,让唐迦南摸不着头脑

image.png

  风萍有三份工作,她是易尔阳的助理,还是酒店的服务员,更是风险投资人,每一份工作都不简单,唐迦南因此对风萍很感兴趣,唐迦南曾经问过风萍父母的事情,但都被她岔开话题,并没有说出实情。

  其实风萍的亲生父母早在多年前就出车祸去世了,风萍是没有亲人的,一直是方家人在抚养她,但风萍并不是养尊处优的女孩,她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并为此努力。

image.png

  如今,风萍答应唐迦南的求婚,并成为唐迦南的未婚妻,但这只是一份协议而已,两人并不是恋人关系,唐迦南虽然是个花花公子,但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也会付出真心,他对风萍便付出了真心。

  唐迦南一直让阿九调查风萍的身世,但始终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不过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