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武丹丹喜欢黄小栋吗?最后在一起没?
2019-06-24 10:05:45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这部剧因为剧本狗血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而且很多人都觉得这部剧跟“留学”没啥关系,就是一群小年轻跟家长,换了一个地方各自谈恋爱。

  在最新的剧情中,武丹丹竟然又迷上了另外一个外国的男孩史蒂文,史蒂文一看就是那种非常会撩的男孩子,他不仅送给武丹丹鲜红的花瓣,而且还在武丹丹的身边耳语,格外的温柔。

image.png

  另外,史蒂文为了追求武丹丹,不仅会说甜言蜜语,还开车载着她,并且唱歌给她听,给她准备惊喜,这些都是黄小栋没有做过的、不会做的。

image.png

  武丹丹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根本就无法抵挡这种“柔情攻势”,一瞬间满脑子都是史蒂文的影子,史蒂文送给她的花,她也不舍得丢,总是攥在手里。

  难道武丹丹是“劈腿”了吗?一开始大家都认为武丹丹是喜欢黄小栋的。

  其实武丹丹对黄小栋的感情本身就是有点模糊的,在刚来到这边的时候,武丹丹严重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才紧紧的跟着小栋,做什么都要跟黄小栋在一块,但当黄小栋问她,自己在她心里的分量的时候,她竟然支支吾吾说不知道。

  在我看来,武丹丹并没有真正的爱上黄小栋,前期的时候,黄小栋就是疗愈武丹丹寂寞、无助的良药,是武丹丹在异国他乡寻求的安心和依靠,这份亲密并非是由爱情延伸出来的,只不过黄小栋是真的喜欢武丹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