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蒋依依和后妈见面就开打
2019-06-17 16:35:03

  什么神仙剧情?《带着爸爸去留学》第一集后半段,完美演绎离异家庭处理不好的后果。亲生父亲送女儿出国留学,隐瞒女儿已离婚又再婚事实,为了自己“伟岸”形象把摊牌工作交给二任妻子,然后转身上了飞机就跑路……女儿兴致勃勃找父亲,开门就看见了后妈,张口就开骂一言不合就动手,俩人你来我往大战之后又同一张桌子就餐。

image.png

  不会更让人发蒙了的剧情,就这么真实的上映了,满脑子的稀奇古怪想法儿的女儿,已经亲手开撕后妈,对自己老爹象征性骂一骂完事儿。已经让人很期待后续发展了,不过话说回来在亲爹亲妈离婚后,全世界只有自己不知道,还是被后妈亲口通知,真是让人气到血压暴涨,异国他乡被亲爹丢给半点儿看不上的后妈,简直糟心的要了命了!

image.png

  离婚这个话题,其实讨论者众,并且很多大人都觉得这是大人的事情,到了孩子那里顶天问一句:你跟爸爸还是妈妈。所有的不知所措都留给了孩子承受,当然也有父母隐瞒离婚事实,共同作假生活在一起美其名曰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可是哪儿有真傻的孩子,事情被戳穿之后受伤的还是那个最想保护的孩子,敏感的性格还是已经成型。

image.png

  武丹丹的成熟,与其说是自我成长,不如说是受了爹妈的刺激,外界继续的刺激再大不及一点儿家庭变故。看着提箱子时候就紧盯着老爸,时刻准备告状的样子,不难想象其成长环境里面的不安和提防,全世界最温暖的地方给予的往往是最致命的伤害,不管孩子大了还是还小那些伤害都会成为心上永远的疤,会造就敏感不安的人格,会产生最为恐慌的心理,无法及时心里脱敏就要伴随一辈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