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宋秋池是谁?他喜欢谁?
2019-06-24 10:20:04

  《橘生淮南暗恋》宋秋池是盛淮南的大学室友,同时也是洛枳的高中同学,他是一个比较中二的男生。

image.png

  宋秋池的扮演者叫做国依铭,出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他的演技还蛮好的,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国依铭此前在电影《酷跑青春》中有过令人惊喜的表现,他在《橙红年代》中还饰演过马飞这一角色。

image.png

  剧中,宋秋池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他和盛淮南的感情很好,每次盛淮南需要帮忙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宋秋池在剧中喜欢的人是小红,还特意写了情书对其表白,宋秋池之所以能够和小红在一起还多亏了盛淮南的帮助,不过两人在一起没多久便分手了,这段感情还蛮可惜的。

  盛淮南此前和洛枳闹过别扭,还多亏宋秋池的一句话,让盛淮南对洛枳的误会解除了,当年是洛枳将考号给了盛淮南,盛淮南才有考入好大学的机会,而洛枳因此放弃学理改学文了,宋秋池在考场见过洛枳,并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盛淮南才知道洛枳为自己做了这么多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