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叶展颜扮演者是谁?她为什么要接近盛淮南
2019-06-21 17:22:57

  叶展颜是演员陈泇文饰演的,陈泇文1995年出生,内地女演员,主要作品包括沙海、黄金瞳、爱人的谎言、暗恋橘生淮南等,在暗恋橘生淮南网剧中饰演心机比较重的叶展颜。

  叶展颜其实接近盛淮南,一部分是喜欢盛淮南,一部分也是叶展颜误会杰克的母亲破坏了她的家庭,导致她母亲跳楼身亡,对与杰克的母亲有关系的盛淮南也有一部分复杂的感情。不过后来叶展颜搞清楚了,也早已和盛淮南分手。中文名 陈泇文外文名 Esther别 名 陈雅婷国 籍 中国民 族 汉族星 座 摩羯座血 型 B型身 高 168cm体 重 49kg出生地 浙江省杭州市出生日期 1995年1月3日职 业 演员毕业院校 杭州华茂外国语学校、杭州市第九中学、同济大学电影学院经纪公司 佳壹传媒代表作品沙海、黄金瞳、爱人的谎言、暗恋橘生淮南

  陈泇文在《黄金瞳》演女二,又是一个和主角纠缠不清,似善似恶的双属性角色,人设重合度颇高。

  倒是陈泇文在这两部剧中的形象,差异很大,刚开始大家看《黄金瞳》可能都没认出来,这大姐姐竟然是《沙海》中的沈琼姑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