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治是不是真的出家了?那乾隆是汉人还是满人?
2019-06-25 14:39:59 李臣典 南怀仁 钱沣 黎简

  清宫四大疑案曾轰动一时。这四大疑案就是:太后下嫁、顺治出家、雍正被刺、乾隆身世谜案。这四大谜案,属于四大绝密级别的大清宫闱秘史……但实际上,作者早就把真相写在红楼梦里了。

  这是因为红楼梦其实是一部大清宫闱秘史,而绝非胡适等人所说什么江宁曹家事!

image.png

  胡适的“胡说”新红学,再加上周汝昌这些人不懂装懂、肆意歪解,百年来对红楼梦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不仅造成一代又一代红学人,白白浪费了毕生的精力,走上了“曹雪芹是江宁曹孙”的不归路,还足足误导国人一百年。甚至今天有人明知有错,还想一条路走到黑!

  更有甚者出于某种目的,疯狂造假。今天北京市崇文区蒜市口,就正在进行一场将“曹寅故居”包装成“曹雪芹故居”的闹剧。不过,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它最终可能无法使一些人扬名,反而因此身败名裂!

  只有俞平伯先生临终前果断挥刀自宫,保全了名节。“胡适、俞平伯是腰斩红楼梦的,有罪!”虽然悲壮,却是这般掷地有声。尽管之前走错了路,但这才是真正大师应有的风范。

  那么,红楼梦到底写的是什么内容呢?真相就在第十二回,脂砚斋说了两句颠覆性的话,彻底颠覆了对红楼梦是风月小说的定性。也彻底让什么江宁曹事,像皇帝的新装般裸奔了!

  脂砚斋说的第一句是:“观者记之,不要看这书正面,方是会看。”

  脂砚斋说的第二句是:“凡野史俱可毁,独此书不可毁”。

image.png

  原来,就在红楼梦的背面,竟赤裸裸地写着属于这些绝密级别的大清宫闱秘史!难怪红楼梦真正的作者爱新觉罗·弘暟在自序里,称自己是不肖子孙。

  比如皇太极觊觎皇位,假传努尔哈赤遗命“我死后,一定要让她(阿巴亥)殉葬”,从孝烈武皇后阿巴亥手中夺走皇位,继而逼阿巴亥悬梁自尽,见《太祖武皇帝实录》。而实际上,红楼梦上清清楚楚地写着:阿巴亥是被皇太极用弓弦勒死的。

  比如康熙的大皇子胤褆觊觎皇位,也叫来巫师暗中下黑手,魇咒太子胤礽,造成了胤礽发疯。又比如乾隆朝的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其实并非病死的,而是在山东德州的运河上跳河自尽的……这些事,在红楼梦里都有记载!

  而红楼梦里还记载着:在清宫四大疑案里,孝庄太后确确实实下嫁了,但下嫁不是多尔衮!

  顺治也并非死于天花,而是真的出家了。甚至在红楼梦里,作者已指明了顺治真身墓地的所在地!

image.png

  为此,2018年年底,笔者专门奔赴千里之外的北京,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芜之地住宿了一夜,对顺治真身墓地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在就由红学砖家赖晓伟带你推开重重迷雾,穿越回260年前的大清时空,拼接线索,尽最大努力找回所有的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