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回应长胖说了什么?只能说年纪大了,正在努力减肥
2019-06-25 16:47:45

  最近,吴亦凡做客某电视节目时被众多网友吐槽变胖了,一度上了热搜。6月24日,吴亦凡近日出席某时装周时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他如此回应自己长胖:“最近在努力减肥中,其实是有在控制,只能说是年纪大了。”目前才28岁的他居然说自己“年纪大了”,只能说自“大碗宽面”之后,他越来越具有自嘲精神。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2007年,年仅17岁的吴亦凡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迅速以高大帅气的外形赢得众多粉丝。2014年,他与SM娱乐公司解约之后回国发展,接拍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知道》《老炮儿》《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西游伏妖篇》等多部影视剧,尽管演技备受质疑,但不妨碍他大红大紫。

image.png

  年轻的吴亦凡这些年唱歌跳舞、参演影视剧、参加电视综艺、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成为中国内地顶级流量偶像明星,但却一直缺乏能证明自己演技和唱功的代表作品,高大帅气、时尚炫酷的外形和造型,被很多网友认为是他最大的资本。

  因此,前不久吴亦凡参加真人秀节目被吐槽“长胖了”,一度上了热搜。不少粉丝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偶像胖得像普通人,也有一些粉丝认为微胖的吴亦凡更接地气更可爱,就像他自黑“大碗宽面”的歌一样,让他更具亲和力。

  对于自己长胖的原因,吴亦凡透露可能是因为最近工作繁忙,没有抽出更多的运动时间,还调侃道“只能说是年纪大了”。其实,目前不到29岁的吴亦凡,演艺生涯才刚起步。希望他能尽快瘦身,努力提高演技和唱功,早日推出真正的代表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