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欧洲攻略》吴亦凡梁朝伟分别扮演的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08-13 16:27:59

  即将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欧洲攻略》曝光了一支“男神陪你过七夕”小预告,梁朝伟和吴亦凡两大男神合体,携手开欧洲冒险。师徒枪林弹雨中不忘保持帅气本色,危险面前毫不露怯,将潇洒进行到底,献上一场最养眼的动作show。

image.png

  8月12日,电影《欧洲攻略》曝光了一支“男神陪你过七夕”小预告,短短1分钟,每秒画面都帅气十足。梁朝伟和吴亦凡两大男神合体,携手开启欧洲冒险。这对颜值爆表的师徒组合,枪林弹雨中不忘保持帅气本色,危险面前毫不露怯,镇定自若的冷静模样、行云流水的利落身手,彻底将潇洒进行到底,在今年七夕节,为广大女性观众献上一场最养眼的动作show。

  有趣的是,小预告还首次曝光了许多梁朝伟和吴亦凡这对师徒的亲密互动画面,两人打boss闯关之余,仍不忘斗嘴互怼,你一言我一句的逗趣相处,十分有爱。

  由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目前,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