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月不知心底事》叶骞泽爱的人是向远吗 他真的爱的人是谁
2019-06-26 16:25:13

  《山月不知心底事》叶骞泽不爱向远,他对向远只有怜悯和心疼,叶骞泽真正深爱的人是叶灵,但是因为懦弱和不够勇敢,最终没有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

image.png

  叶骞泽本身就是个极其懦弱的男人,而他在向远身上找到了做男人的优越感,或许他喜欢向远,但仅仅是喜欢,并不是爱。向远是一个女强人,叶家的人非常看好向远,可对于叶骞泽来说,向远并不是那么重要。

image.png

  向远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叶骞泽,并为他做出许多努力,奈何每次换来的都是伤害。直到后来,叶骞泽答应和向远结婚,可是两人结婚后并没有很幸福,反而是矛盾重重。从叶骞泽对向远的态度来看,他很依赖向远,以至于忍心伤害她。

  其实向远知道叶骞泽爱的人是叶灵,但是她甘愿嫁给一个心里没有她的男人,因为她对叶骞泽的太深了,不过这种爱有些极端。叶骞泽对向远最大的伤害就是,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可却唯独忽视了身边最爱自己的人,从而导致向远亲手杀掉了他。造成现在的局面,全都是因为叶骞泽的懦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