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昆池岩》中有一个细节令人深思 就是直播的观影人数
2019-06-28 15:27:23

  《昆池岩》中有一个细节令人深思,就是直播的观影人数。这个细节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是反而让人觉得很恐怖。直播的观影人数很有可能就是一个造假的数据,造假的人就是那些鬼怪。

image.png

  整部电影一开始其实不恐怖,只是交代了一群年轻人为什么要在昆池岩这个地方进行直播而已。他们一拍即合,聚集到了一块,本来以为能够赚足流量,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切让他们命丧此处。而正片开始要从帐篷停电开始说起。

image.png

  他们一群人本来正兴高采烈地直播着,但是帐篷那里忽然停电了,气氛也变得有点紧张,但实际上,当停电的时候,真正的直播早就结束了,之后的数据飙升都是假象,可以理解为是鬼怪在控制着这一切,而且从数据飙升的速度也能够看出,这些数据明显出现了异常。

  所以观影人数本来就是一个“谎”,是鬼怪对直播的人撒的谎,他们或许在踏入这个地方的时候就已经变得精神不正常了,只不过他们不知道而已,甚至把这一切行为加罪于鬼怪。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猎奇心理,或许也不会死在那个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