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死亡万花筒》什么时候播出 一共有多少集
2019-07-02 15:38:39

  死亡万花筒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死亡万花筒电视剧预计2020年播出,预计40集。死亡万花筒《死亡万花筒》这部网络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作者西子绪据悉,该项目目前正在前期动中,暂时还没有公开主演阵容方面的消息。

image.png

  死亡万花筒原著是一个灵异小说,故事的核心是门,濒死的人有几率进入一个异时空,异时空中有十二扇铁门,但只有一扇铁门能够被推开。推开后迎接你的就是一个个灵异、鬼怪类的故事、童谣、事件所构成的世界。门内的世界充满陷阱、充满死亡的威胁,每一扇门内所谓的“条件”都不同,有不能干什么,也有必须要干什么。门所给予的是惩罚,同时也是恩赐。顺利通过门的濒死之人,能获取在现实世界继续生存的时间和机会。如果在门内丧生,现实世界等待他的将会是又一次并且真实的死亡。

image.png

  十二扇门,是十二次机会,也是十二次挑战,但却没有人能够走完十二扇门,而原因会在结局的时候才展现。阮南烛是第十二扇门的门神,在文里阮南烛扮演的角色其实是现实里的林秋石——黑曜石的老大——因为抽烟得了肺癌才进门。

  故事的结尾,阮南烛是门精,最后他们不是回到了现实的世界,而是在第十二扇门里面,第十二扇门的世界是和现实世界中一样的,在第十二扇门中一直活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