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大结局为什么分开播 观众对结局并不怎么满意
2019-07-02 15:58:27

  6月30日晚间,湖南卫视播出电视剧《少年派》的第39集和第40集。根据这部电视剧在各处正规影视剧资讯平台标注的集数来看,当晚的第40集应该是最后的大结局。不过,依据湖南台当晚的真实播出内容来看,《少年派》的最后大结局要留到了7月1日晚间。

image.png

  而7月1日晚间播出的大结局当中,才会正式给出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和江天昊四位考生的大学去向。今晚将会看到《少年派》以及《流淌的美好时光》的顺利接档。

  但从之前网上根据小说剧透的内容,林妙妙、钱三一并未有所进展,这也让不少观众揪心。这种结局大家也感到失落,结局本是美好的,这样看来结局并不怎么满意。

  不管网上的爆料的结局有多少种,林妙妙高考失利这一点确实是真的,撒谎翘课、上课不听、下课不刷题。编剧最后让她高考失利可能算是对所有学生的警告吧,毕竟在高考面前没有人可以打马虎眼,这或多或少会决定你的命运。

  写这本书的编者这样回复的“一个不美好的结局,才能让更多人体会到真谛和成长,遗憾和不美好正是体现了现实的残酷和成长”,结局本应该很幸福才能让大家满怀期待,如果按照小说这样改编的话,那结果太令观众失望了,大家都期待着钱三一和林妙妙的感情有好的发展。看来要彻底崩溃了。

  这部成长剧也面临着中期,每一位孩子都会随着家庭的变故产生不一样的人生,也许通过重重考验,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成长的价值。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