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西喜欢易遥吗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的
2019-07-03 14:19:51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讲述的是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该剧根据郭敬明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电视剧中将原著里悲伤、虐心、负面的一些情节做出了改动,否则的话也很难过审,而且原著小说太过悲惨,并且毫无希望,观众肯定也不喜欢看这种负能量爆棚的作品。

image.png

  《流淌的美好时光》对人物关系也进行了改编,并且还增添了很多的新人物。

  据悉,周澄奥饰演的顾森西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了郑爽饰演的易遥,第二集中他就已经出场了,被易遥推进水中以后并没有特别生气,反而还想要为易遥澄清谣言。

  顾森西长相英俊,是在校园内拥有超高人气的痞帅公子,虽然是一个学渣,但是很讨女生的喜欢,她喜欢易遥,并且称呼齐铭为“情敌”。

  跟原著不同的是,顾森西是后期对易遥产生好感的,而电视剧中是一开始就喜欢上了易遥,并且还一直追求她,易遥还跟她相处过很长一段时间,导致齐铭吃醋,顾森西和顾森湘这一对姐弟,险些拆散了齐铭和易遥。

image.png

  周澄奥1992年7月15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因参演青春话题剧《青春朋友圈》步入演艺圈。2017年凭借参演电视剧《你好,旧时光》获得关注,他在剧中饰演奔奔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