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雷佳音搭档热依扎受期待
2019-07-03 16:35:11

  由马伯庸原著改编,曹盾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文化剧《长安十二时辰》,经过217天的艰苦奋战后终于顺利杀青。近日,这部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年度大戏宣传物料逐渐增多,其中,在男人戏居多的大戏里,由热依扎饰演的檀棋让不少网友都倍感惊喜。而从官方宣传番位及原著剧情来看,这位自带异域姿色,高度符合原著中带有西域血统的女孩无疑占据了女一位置。

  热依扎走心出演高度贴合原著人物 助力易烊千玺雷佳音解救长安城

  《长安十二时辰》主要围绕唐天宝三载,上元节当日的帝都长安展开,在一派歌舞升平的繁华盛景背后,这座城却隐藏着巨大的危机,而拯救长安的全部时间只有短短的十二个时辰。如果说由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与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是该剧的关键人物,那么热依扎出演的侍女檀棋一角,则在两位男主角中起着至关作用。

  早前,《长安十二时辰》女演员阵容剧照一经曝光,热依扎与原著小说中描述的造型便十分契合,不论是天生西域风格的长相,亦是后期的装束打扮,她的扮相都可谓是高度契合原著。在剧中,热依扎饰演的聪慧过人、机智灵敏的侍女檀棋,在解救大唐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危局中不断体现自我价值的奇女子不仅让观众期待不已,在原著中和易烊千玺揉太阳穴戏份,与雷佳音的感情戏也让不少粉丝十分“扎心”。

  绿衣红衫美人骨 棋子檀香闯迷局

  热依扎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角色剧照一出,瞬间让檀棋这一人物更加立体化地呈现在众人眼前。热依扎以一身墨绿暗纹长衫立于田埂渠畔,外加长簪束发以及姣好面庞,绿衣绿景衬出佳人佳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大家日夜期待的“檀棋”,抑或是曾经深入人心的“叶澜依”,热依扎均是以一身绿色装束出现在观众眼前,就连最近一次作为《长安十二时辰》主创出席某活动时,也是身着一袭绿色清新长裙,身姿娇小却淡雅灵动。如此看来,热依扎与这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确是有着一种不可多得的缘分,虽冷艳孤傲,却率真赤诚。

  除了一身帅气的男装,身处盛世大唐的檀棋不可或缺的便是一身华贵的经典唐装。日前,官微曝光的“梦回长安”幕后花絮着实掀起了一波“唐装热”,而热依扎饰演的檀棋也因一组“唐朝版照镜子时的你”对比图而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除此之外,马戏仿佛也是热依扎职业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前有英姿飒爽的驯马女叶澜依,人如其职,大胆恣意;如今《长安十二时辰》中善良正义的檀棋,虽处迷局,却如一枚幽香沁鼻的棋子,为李泌甘愿策马奔走。

  据悉,热依扎饰演的檀棋不仅与李泌有着千丝万缕的前缘,同时与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也将展开一段十二时辰的爱恨纠葛,而檀棋究竟会情归何处,一切还需静待《长安十二时辰》中热依扎的精彩呈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