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中李必与太子什么关系?
2019-07-03 16:37:35

  日前,易烊千玺与雷佳音联袂主演的剧集《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口碑极佳,被不少观众称为今年上半年国产剧最佳!

  剧中唐朝长安城的华丽复原,以及奇伟想象,让观众大开眼界。而围绕一个阴谋展开的脑力角逐,所牵扯出的众多人物,更是牵动人心。其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李必”无疑是最核心的人物,他上承太子等权力中心人物,下接张小敬等江湖市井英雄,调节各方关系。

image.png

  官方对李必是这样介绍的:靖安司主脑,说棋神童,他手段犀利、杀伐果决。看似清高孤傲,实则有血有肉。李必一心向太子,是个传奇性的忠臣。为保长安,与张小敬携手,共同揪出真凶。

  在已经推出的集数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李必对太子的忠心。这两个角色虽然互动不多,但两人彼此关照的CP感还是很强烈的,让不少观众浮想联翩。

image.png
image.png

  那么,李必与太子,到底是什么关系?是观众想多了,还是真情实感?

  对于这个问题,原著作者马伯庸还真的回答过!

  早在2014年,对于知乎上的一个问题“那些不为人知的‘人生比小说精彩’的传奇人物”这一问题底下,马伯庸就用李泌(李必原型)与唐肃宗李亨为例给出回答。

  另观众惊喜的是,马伯庸在形容这对君臣CP用了“腐”一词,而且还是“腐得登峰造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